一些歌曲推荐 :)

我和小鸟和铃铛 - 程璧

是新专辑里第二首歌,

不知听完里面乐器演奏是否让你觉得丰富或者可爱,

至少制作人星宇说在做这首编曲时,

整个人的状态都是蹦蹦哒哒,

用了很多他从印尼背回来奇奇怪怪的乐器,还有雨棒。

这是专辑里面最童趣的一首了吧,小鸟叽喳,铃铛叮当,

于是封面小人儿也是雀跃的。

嗯,我们不一样,我们都很棒。


我伸展双臂
也不能在天空飞翔
会飞的小鸟儿,却不能像我
在地上快快地奔跑

铃铛、小鸟、还有我
我们不一样

铃铛、小鸟、还有我
我们都很棒

我摇晃身体
也摇不出好听的声响
会响的铃铛,却不能像我
会唱好多好多的歌

铃铛、小鸟、还有我
我们不一样

铃铛、小鸟、还有我
我们不一样

铃铛、小鸟、还有我
我们不一样,我们都很棒


评论

© Stay音乐 | Powered by LOFTER